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乍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Tchad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乍得中沙里省萨尔工业区举行奠基仪式

8月1日,乍总统府副秘书长Mahamat Hassan Borgou出席乍南部中沙里省萨尔工业区(Zone Industrielle de Sarh,ZISarh)奠基仪式。该工业区规划占地500公顷,由昇非集团在乍子公司——乍得拉哈姆公司(Laham Tchad SAS)负责建设。据悉,该工业区主要经营范围和内容是农业和畜牧业产品生产加工,其中,一期项目涵盖花生榨油、牲畜饲料加工、药品生产和一个60兆瓦的混合发电厂等多个子项目。中沙里省政府代表在奠基仪式上要求工业区优先考虑雇佣本地劳动力,以增加地区就业水平、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