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乍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Tcha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乍喀跨洛贡河大桥主体落成

喀麦隆公共工程部于1月30日宣布,连接喀麦隆北部大区亚古阿镇(Yagoua)和乍得东凯比河省首府邦戈尔市(Bongor)两地的跨洛贡河大桥主体部分已落成,目前正在进行引桥部分修建工作。据悉,该项目由非洲开发银行和欧盟共同出资,造价为370亿非洲法郎。除主桥、引桥、边防和海关办公建筑外,还将提供当地船夫再就业、重建本地区学校、卫生保健中心、提供取水点等支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的附属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乍喀两国之间的陆路运输条件,加强两国跨境贸易往来,增强该地区的经济竞争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